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举行“单崇敏奖学金”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下午,“单崇敏奖学金”师生座谈会在校友之家举行。曲阜师大中文系1961级校友、山东宝威教育集团董事长单崇敏,文学院党委书记左兴才以及2023年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国内合作处副处长晏逾主持。

座谈会上,单崇敏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退休后和爱人一起创办宝威学堂的创业历程,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人生经历,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三观教育”课。

参加座谈的同学纷纷踊跃发言,与单崇敏老师就教师职业道德、大学生择业创业、人生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

左兴才对单崇敏老师捐资奖学的善举表达了崇敬和感谢,并希望获奖同学以单崇敏老师为榜样,奋斗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单崇敏奖学金”于2020年设立,由单崇敏校友每年捐赠10万元,用于奖励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本科三、四年级优秀在校师范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