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于20107月,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在山东省民政厅注册成立,20186月被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

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在曲阜师范大学的领导下,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的捐赠,用于曲阜师范大学的发展建设,奖励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优秀教师,鼓励资助优秀学生,促进曲阜师范大学与海内外各界的友好关系和广泛合作,推动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和科学事业的发展。

截止202012月,基金会累积募集社会资金3500余万元,设立孔子教育基金会教师奖、田家炳基金会专项基金、77级校友奖助学金、曙光奖学金、国泰通助学金、党员之助奖学金、京华奖学金、陈亚莲奖学金、凯大教育基金等奖助学金二十余项,受益师生千余人次;参与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学校灯光球场建设、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及“儒家政治理论及现代价值”出版,为实现 “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曲园梦加油助力。

“汇聚八方之力,复兴曲园荣光”,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热切希望得到国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校友和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和大力帮助,如需服务,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通讯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曲阜师范大学科技实验大楼820室

联系电话:0537-4455692   0537-4453345

电子邮箱:qsdkzjyjjh@126.com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