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友会上海联络处召开迎新联谊会暨优秀研究生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讯   12月23日下午,校友会上海联络处主办的上海校友迎新联谊会暨优秀研究生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浦东新区金穗大厦举行。王恩多院士夫妇在内的120多位在沪校友和母校代表、兄弟高校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优秀研究生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环节,在沪知名教授校友和来自母校的代表共同向15位获奖校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该奖学金是校友会上海联络处2019年设立的,由创新创业联盟企业家出资,在沪知名教授评选,奖励在沪读书的曲师大优秀校友。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代表学校向联谊会和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向上海校友对母校的帮助表达了谢意,向山东高校上海校友会产学研联盟对我校校友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和嘉宾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成果。

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主任、山东高校上海校友会产学研联盟主任李斌以及该联盟的15所高校的上海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到会参加活动并表示祝贺。

国内合作处、文学院、化学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校友会济南联络处秘书长窦大海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校友会上海联络处还讨论了2024年工作计划。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