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孔子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国内合作处讯 11月8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召开孔子教育基金换届大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候选人及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本次换届筹备情况说明,并选举产生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选举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纪洪涛为理事长,79级校友、山东当代民营经济研究院理事长杨文,85级校友、烟台合普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希海,87级校友、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德明为副理事长,孔宪福为秘书长,赵景龙、周鹏、廖志强、展利民为理事,黄振涛为监事长,孔燕、张琳为监事。经秘书长提名,任命晏逾为副秘书长。
纪洪涛代表学校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基金会理事、监事表示祝贺,对基金会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广大师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与社会连接沟通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一支重要支撑力量。基金会工作要高度聚焦助力曲师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履职尽责,牢牢扭住创新和规范两个抓手开展工作,并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打造廉洁基金会。
会上,新一届理事会还就如何提升基金会筹资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