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举行山东华威保安集团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山东华威保安集团捐赠仪式在我校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山东华威保安集团总裁杨中河,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国强,山东华威保安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国内合作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孔子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主持。

undefined

125D4

卢国强代表学校对杨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华威保安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卢国强表示,二十年来,华威保安集团为我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做出了巨大贡献。华威在投身国家经济建设等领域的同时,不忘捐资助学、造福当地,此次捐赠不仅代表着华威保安集团对曲阜师范大学的支持,更代表了他们对曲园美好明天的期待。

杨中河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讲述了全体员工参与的“爱心鸡蛋”助学活动及公司资助贫困生上学的事迹。本次捐赠是对曲阜师范大学建校65周年的祝贺,是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也是双方合作友谊的见证。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孔宪福与杨中河签署了捐赠协议,卢国强向杨中河颁发捐赠证书。

华威保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全国首家由国有改制为民营的保安公司,公司成立以来,秉承创建国际化一流民族保安品牌为目标,创建幸福华威为理念,制定“一三五发展战略规划”、“二五规划”,在国内确立了以山东市场为主体,北京、上海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区域市场格局,到目前为止,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山东、北京、上海、天津及江苏近30多家分公司的大型综合型保安集团,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