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友、明德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7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优秀校友、校理事会常务理事、济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明德集团董事长刘德明通过我校孔子教育基金会,向母校捐赠首批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包括口罩10000只、医用手套15000双、高浓度酒精1500斤以及消毒液1000斤、喷壶500个等,助力母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德物业曲阜师大服务中心经理,国内合作处、宣传部、资产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最严峻时期,各行各业对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需求量猛增。明德集团作为全国公共服务知名企业,冲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口罩、消毒液等防控应急物资储备也非常紧张。刘德明校友当获知母校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防控常用物资极其匮乏的情况后,当即表示向母校无偿捐献一批防控物资,以解母校燃眉之急。刘德明深情表示:面对疫情责无旁贷,愿为母校尽一份薄力,为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多送一个口罩、多筑一重防线,与师生和校友们一道为母校献计出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学校党委高度赞扬刘德明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义。副校长、孔子教育基金会会长冯冲代表学校向刘德明校友和明德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冯冲指出,面对疫情侵袭,学校积极行动,密切配合,精准施策,广大曲园学子积极为母校献计献策、捐资捐物,展现出了曲园人的担当与责任,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为母校应对疫情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学校将管好用好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按照“应急、精准、留有余地”的物资使用原则,优先保障医院、卡点等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