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曲阜师大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记者:黄江滔 摄影:黄江滔 尹哲睿)5月8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会召开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学校《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实施办法》等相关文件。党委书记戚万学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就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乡村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搞好民族团结进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全局性、针对性、指导性。要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全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实施办法》《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二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办法》。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梳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以思想政治工作的突出成绩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成就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新闻来源:党委宣传部

审核:杨正运

编辑:黄江滔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