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举行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学生工作处讯  6月15日上午,曲阜师大举行2023年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审会。经学生工作处组织相关评审专家进行了第一轮的评审工作,有50名学生脱颖而出。按照第一轮的评审结果,共21人进入本次的评审答辩会,参与一、二等奖的评选。

本次评选活动以两校区连线互动、同步评选的方式进行,参评学生通过PPT演示,从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实习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3分钟的答辩陈述。各位答辩者成绩优异、工作认真、技能扎实,充分展现了曲园学子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教师专业发展的追求和立志于从事教育事业的决心。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从临场表现、教学技能、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同学们真正走入教师岗位之后,始终践行奋进不止的精神、坚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真正成为不负众望的‘大先生’。

评审专家组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依据《曲阜师范大学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对21位答辩人进行综合评价。最后评选出一等奖学金8人,每人10000元;二等奖学金12人,每人5000元;三等奖学金30人,每人2000元。

“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由田家炳基金会捐资设立,旨在推动学校重视师范教育质量,致力为基础教育培养优秀教师,促进中国教师教育发展。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