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举行首届“优炫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讯 3月18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炫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孔子会堂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曲阜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路学堂出席颁奖仪式,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孙家彦一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以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参与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田云飞主持。

路学堂在讲话中对长期支持学校发展的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优炫合作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打通了学生从学校到就业的各个环节知识储备和项目实践积累,推动了人才发展和科技创新同频共振,实现了“人才+高校+企业”共赢局面,赋能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典礼上,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代表学校接受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校企双方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


2021级学生历玉彬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发言,表达了对孙家彦学长和优炫软件的感谢和敬意,汇报了自己的学习近况和取得成果,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加倍努力,刻苦学习,成就自己,回报社会。

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部总经理李勇进行了以《数据与世界——数据库的未来》为主题的讲座。

本次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激发了网安学子学习拼搏的热情,搭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沟通桥梁,推动了北京优炫软件公司与学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为学生的就业与发展搭建了更为宽广的平台,为持续培养高水平的软件人才打造了“强劲引擎”。

发布:曲阜师大新闻中心

终审:刘永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