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大举行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举行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出席颁奖仪式,国内合作处、学生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学生辅导员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主持。

李兆祥对田家炳基金会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学生传承田家炳先生的许国之心、报国之志、爱国之情,弘扬曲园人特有的韧性、睿性、德性,践行教师的爱心、耐心、慧心,做传承中国师道的英雄,扎扎实实把中国的基础教育办好。

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介绍了田家炳基金会和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的设置情况,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田凯宣读了获奖名单,学生工作处陈磊老师介绍了评选过程。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窦桐桐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不会辜负田家炳先生的厚望,将以更加勤奋进取的态度投入工作,努力当好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获奖同学线上逐一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情况及获奖感言。

获奖学生辅导员代表朱伟卫表示,听了同学们的分享,倍感欣慰,希望同学们能够扎根一线,将曲园精神发扬光大。

文:张文静

审核:姜美颖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