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

“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选取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谢春涛主讲的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课程,通过讲述四个为什么“能”,帮助广大党员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正确认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执政成就,为什么已经成立近100年、执政超过70年,依然能够充满生机和活力等问题。

学习目的:

通过课程学习,帮助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要求:

1.以党支部(党总支)为单位,采取适当方式观看,组织党员谈认识、谈体会。2.各项活动严格遵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注重成效,防止形式主义。3.集体学习交流活动原则上在430日前完成,学习情况及时存入e支部。


党委组织部

20214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