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田家炳基金会在曲阜师大设“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经曲阜师范大学与田家炳基金会深入细致沟通,田家炳基金会在我校应届师范生中设立“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首期时间为3年。

该奖学金主要用于表彰我校品学兼优、教学技能表现突出、热爱中华文化、立志投身基础教育工作、并在评选当年9月30日前获中小幼、特殊学校等各类学校的应聘录取并完成签约的全日制在籍大学四年级师范专业本科学生。每年奖学金共计20万元,奖励人数约为50人。其中,一等奖8人,每人10000元;二等奖12人, 每人5000元;三等奖30人, 每人2000元。

田家炳优秀师范生奖学金的设立,对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激励我校优秀学子热爱教师职业,为我国基础教育事业贡献知识和力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田家炳基金会一直与我校有着很好的合作交流,2007年捐赠港币300万元用于学校实验中心建设,2019年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持我校中国教师博物馆建设和德育研究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霞

友情链接